不支持4K视频录制 索尼Xperia A2宣传图曝光

2014年05月06日 08:01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Xperia Z2 mini版也就是Xperia A2的消息一再曝光,对于该机大家最关注的就是会不会与旗舰产品Z2是否拥有4K视频录制功能。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今日宣传册再次爆料一张图片,这是关于Xperia A2详细配置信息内容,图片中已经注明Xperia A2并不支持4K摄影功能。

无4K视频录制!索尼新品A2宣传图曝光

  除此之外,Xperia A2不会使用Xperia Z2相同的处理器,同时该机也不具备Time Shift Video功能,这也意味着该Mini机配置也不如Z2,是一款实打实的缩水mini机。整体评估来看,A2的配置与整体性能似乎更接近目前国际版发售的Xperia Z1 Compac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