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定制24K黄金版HTC M8:售价一万六

2014年05月05日 08:3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奢华玫瑰金配色HTC One M8奢华玫瑰金配色HTC One M8
霸气的产品包装霸气的产品包装

  新浪手机讯 5月5日上午消息,奢华手机定制公司GoldGenie正式发售了HTC M8的24K镀金版,包括黄金、白金以及玫瑰金三个版本,售价方面分别为2560.95美元(约合人民币16000元),2830.95美元(约合人民币18000元)和2695.95美元(约合人民币17000元)。

  HTC M8黄金版的硬件配置方面和普通版保持一致,配备了5寸1080p屏,ppi为440,搭载2.5GHz骁龙801处理器,运行Android 4.4.2系统和Sense 6.0 UI。

  据悉,HTC M8黄金版24K金的含金量为99%,质地上偏软,所以厂商在手机的表面增加了一层漆面来保护,另外还赠送了专门的保护壳。(基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