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各版本份额分布 KitKat增长至8.5%

2014年05月05日 08:14   机锋网    收藏本文     

  谷歌发布最新Android各系统版本市场份额统计,从最新的消息来看Android KitKat设备已升至8.5%,高于上月的5.3%,恰巧与Android 4.3设备数量相同。

Android各版本份额分布KitKat增长至8.5%

(图片来源于网络)

  而更多的手机和平板依旧停留在果冻豆上,占比高达60.8%,这其中包括了13.4%的Android 4.0、33.5%的Android 4.1和8.5%的Android 4.3,其中Android 4.2版本用户略有上涨,其他几个版本均在下滑状态,最为悲剧的是Android 2.3版本用户,仅剩0.1%。

Android各版本份额分布KitKat增长至8.5%

(图片来源于网络)

  谷歌根据5月1日前一周访问Google Play商店统计出了此次Android系统各版本的分布情况,而对于传言所说的Android 5.0,很有可能将在一年一度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