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 mini曝官方照:无景深传感器

2014年05月05日 08:03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HTC M8开卖后不久,就有消息称该机将迎来迷你版本。在配置流出之后,今天爆料大神@evleaks又带来了HTC M8 mini的官方渲染图。

  从新谍照看到,HTC M8 mini同样包含银白、深灰以及金色三个版本。其外观与HTC M8十分相似,依旧采用了靓丽的金属外壳设计。不同的是,M8 mini背部去掉了双后置摄像头以及闪光灯的奇葩配置,背部仅配备了一颗摄像头以及LED闪光灯,造型也更加正统。

  按照此前消息,M8 mini采用一块4.5寸720p显示屏,搭载四核1.4GHz骁龙400处理器,配备1GB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 4.4.2的Sense 6.0 UI。

  虽然没有了双后置的UltraPixel摄像头,不过M8 mini将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对于一款主打中端市场的智能手机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HTC M8 mini曝官方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