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门票售价199元

2014年05月04日 10:5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米1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门票售价199元小米1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门票售价199元

  新浪手机讯 5月4日上午消息,小米公司今日宣布,将于5月15日召开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仍是买票入场,5月8日上午10点开售门票,售价199元。

  本次发布会为米粉准备了500张门票,5月8日上午10点开卖,售价为199元,将赠送礼包。小米公司以往对来参加发布会的米粉一直比较慷慨,上次小米3发布会,他们为每位购买门票的用户赠送了一台价值799元的红米手机以及小米3的F码。

  尽管小米官方并未宣布15日发布什么新品,但根据猜测,小米3S很有可能会出现。传闻它在外观设计与现有小米手机3基本相同,但处理器将会升级至高通骁龙801(或骁龙805),运行内存提升至3GB,并支持4G网络。

  届时新浪手机将直播本次发布会,敬请关注。参加新浪手机官方微博转发还有机会获得门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