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Q10全新配色:5688港币土豪金

2014年05月02日 09:26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自从iPhone5s开了“土豪金”配色的先河,很多著名手机厂商也迅速将自家旗舰换上了“新装”。这不,对于国内用户较“小众”来说的黑莓也在最近将旗下的Q10换上了“金色加强版”配色。虽然不是一袭金色裹身,不过从效果图来看这种“白配金”感觉还是相当不错。

黑莓Q10全新配色:5688港币/土豪金杀到

黑莓Q10全新配色:5688港币/土豪金杀到

  而这款全新配色的Q10,黑莓也给出了准确的港版发售价格,5688港币。这比之前普通版的Q10要贵上200元,不过我个人认为贵这200元还算比较超值,毕竟会比普通版让人更感觉高大上一些。

  配置方面与普通版Q10没有差别,同样是3.1英寸720p显示屏幕,1.5GHz双核处理器,支持4G LTE(国内用户使用时,仅在国际漫游情况才可使用)/WCDMA/GSM网络,配备2100mAh锂电池。如果想要购买这款白/金版的黑莓Q10,需要从香港百老汇、丰泽、卫讯等处购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