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样张说话 踏青春游必备拍照手机推荐

2014年05月01日 07:1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游时间,趁着天气大好,多出去走走吧。当然,手机也要多拍点照片。说到拍照,手机界有几位公认的拍照型手机,无论是日常拍照还是夜景拍照,水准都在一般手机之上。来看看都有哪些手机适合拍照。

  诺基亚 Lumia 102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这款最新的WP8年度旗舰应该是市面上最为强悍的WP系统手机,其搭载摄像头的4100万像素,这个记录恐怕在未来的几年内也无人打破,还配有 6块蔡司镜片与第二代OIS光学防抖系统,在Lumia 920/925的基础上又大大提升了暗光及夜景能力,内部配备一颗主频为1.5GHz的骁龙S4双核处理器,与2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搭配,运行速度十分流畅。

诺基亚Lumia 102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1020详细资料

  Lumia 1020的外观设计继承了N9以来诺基亚智能手机的设计风格,具备黄、红、白、黑四种可供选择的颜色。诺基亚1020的屏幕尺寸为4.5英寸,分辨率为1280×768像素,屏幕材质为AMOLED,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具有很强的防刮特性,画质出色。

诺基亚Lumia 1020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1020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WP8手机,诺基亚1020搭载主频为1.5GHz的高通骁龙S4 MSM8960双核处理器,与之匹配的是2GB运行内存,这样的组合在WP8手机中已经是出类拔萃,足以保证系统的流程运行。

  诺基亚Lumia 1020

  参考价格:29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