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险些没入围 电商网站热门手机销量TOP15

2014年05月01日 06:55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文/杜祥

  对于现在的手机市场来说,一款手机的口碑好坏要比它的硬件和外观重要的多,尤其是在这个电商崛起的时代,非常高的市场透明度也让很多手机几乎没有什么额外的利润可言。

  在这种情况下,消费者选购的参考已经不仅仅是性价比了,有很多人都会根据手机的销量来看到底哪些手机人气高,人气高的产品肯定有它的道理,即便是选择跟风购买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而在这些电商中,起步最早的当属淘宝网了,如今人们在淘宝网上购物似乎也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当然了,在淘宝网上我们也可以查询到有关手机的销量信息,如果你对购买哪款手机犹豫不决,不妨查看一下大家都在购买哪款手机,根据销量选择手机一定不会有太大的问题。说了这么多,下面笔者就给大家带来近期淘宝网热门机销量排行,看看这里有没有你想要入手的那一款。

  TOP15 周销量4621台

  HTC One(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都说淘宝网是一个淘金的地方,当然对于手机市场也是如此。作为一款在市场摸爬滚打一段时间的老手机来说,能够入围淘宝销量很多也是在于历史的积累和人们对这款手机的认可,其中HTC One就是其中之一。

  HTC One从外形来看就是一枚典型的手机界“高富帅”,铝合金材质一体成型机身,做工精细、大气硬朗,与4.7英寸屏搭配相得益彰,不仅外观讨喜,屏幕像素密度更高达469ppi,为目前屏幕最清晰的手机,另搭载骁龙600处理器,可谓内外兼修神级“高富帅”。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手机的价格也已经几次跌破了冰点价,性价比非常高。

红米险些没入围电商网站热门手机销量TOP15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详细资料

  这款手机延续了HTC一贯的简约大气风格,全金属机身透露出一种扎实硬朗的感觉,很容易吸引男性消费者的关注。该机正面配备一块4.7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极为清晰。同时,背部内置的400万像素摄像头也有着出色的成像效果。

红米险些没入围电商网站热门手机销量TOP15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HTC One更是有着出色的表现。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一颗主频为1.7GHz的高通 骁龙600四核处理器,搭配32GB ROM+2GB RAM的内存组合,实际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它采用了时下流行的Android 4.1版本,界面则是最新的Sense 5.0,视觉效果极佳。

  HTC One (M7/16GB)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415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