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识别心率感应 三星GALAXY S5售3799

2014年04月30日 10:06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文/张皓程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在MWC 2014上,三星发布了今年的旗舰机型GALAXY S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旗舰之所以是旗舰,是因为它有着年度最强的配置和最好的用户体验。三星S5搭载了自家最新的TouchWiz UI,新的图标以圆形展示给用户,显得更加友好。该机还内置了最新的S Health 3.0健康应用程序,配合机身背面的心率感应器,时刻关注用户的身体健康,真正的做到了科技服务生活。目前,该机售价为3799元,有兴趣的朋友请与商家咨询。

指纹识别心率感应三防旗舰 三星S5大降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5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S5在屏幕方面采用了5.1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当前主流的(1920×1080)像素,并在Home键处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用户可以为自己注册八个指纹识别,并且每个指纹能够分配给不同的任务或是应用的快捷方式。

指纹识别心率感应三防旗舰 三星S5大降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5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5搭载了一颗2.5G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 801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2GB。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也比上一代的S4有所提升。出色的硬件也是良好用户体验的保证。

  三星GALAXY S5

  [参考价格] 3799元

  [订购热线] 4008956577,010-8268983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