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GALAXY K zoom:2070万像素十倍光变

2014年04月29日 11:5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4月29日上午消息,三星在新加坡发布了拍照手机GALAXY K zoom,该机使用了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十倍光学变焦,外观沿袭了GALAXY S4 zoom的风格,并结合了S5的设计元素。另外,该机还搭载了4.8英寸720P屏幕及Exynos 5260六核处理器。

  在该机发布之前,谍照、发布会邀请函已经传遍网络,就连硬件配置也被爆料。今天真机现身,外观上与谍照还是稍有区别,采用了与S5统一风格的凹点类皮质后壳。后背的可伸缩镜头造型也与上代机型GALAXY S4 zoom保持一致,包括十倍光学变焦,但是GALAXY K zoom的主摄像头像素提升至2070万像素,闪光灯也提升至氙气闪光灯。

  功能方面,GALAXY K zoom支持AF/AE分离(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分离)、自拍提示、专业推荐模式、目标跟踪等功能,另外S5的超级省电模式也被应用到GALAXY K zoom上。

  硬件方面,该机还搭载了4.8英寸720P Super AMOLED材质屏幕、三星自家Exynos 5260六核处理器、2GB内存及2430mAh电池,至于售价,目前尚无确切信息。

  (刘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