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XT912A售价曝光:不低于4000元

2014年04月28日 07:57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之前摩托罗拉官方曾经明确表态过Moto X的升级版将会在今年和大家见面,其配置也在此前曝光了出来。

  该机的代号为XT912A,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的是主频2.2GHz的骁龙800处理器,运行最新的Android 4.4.3,摄像头组合为1300万后置+200万前置,内置2GB内存+32GB存储空间。

  目前最新的消息显示该机在外观方面依然会延续Moto X的风格,引进大陆地区也不是什么问题,但其最终售价可能会高达4000元左右,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你会考虑它吗?毕竟同样的配置以及设计在这个价格上应该能买到更好的。

联想、摩托合体重磅旗舰售价曝光:真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