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背部神秘感应器曝光:具体功能未知

2014年04月27日 09:16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之前我们已经多次报道过LG新旗舰G3的消息,其日版和国际版的渲染图也随之流出。不过,今天外媒Gsmarena放出一张新的G3背壳谍照与之前曝光图片有所不同,多了一颗“神秘”的感应器。

  从图片可以看到,LG G3和G2一样将电源键设计在机身背面,但形状改成了圆形。此外,在摄像头旁边除了有双LED闪光灯外,左侧还增加了一颗功能未知的感应器。

  根据之前的消息,LG G3将采用5.5寸2K屏幕(ppi高达538),搭载2.5GHz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内置3GB内存(也有2GB的说法),支持mirco SD卡扩展,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IPX7防水。

  摄像头组合有两个版本:前置200万+1300万、前置240万+1600万,并有望加入全新光学防抖技术OIS+,据称能减少20%的抖动,在低光环境和室内环境表现更好。

  预计,LG G3将于6月底发布,7月正式开卖。

LG最强新旗舰“神秘”感应器曝光:到底是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