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光有顶级配置 国货精品热门机全搜罗

2014年04月27日 09:06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文/杜祥

  如今的手机市场可以用风水轮流转来形容,曾经红极一时的改版机已经被铺天盖地的国货手机所淹没,现在的国货手机品质在不断提升,并且在搭载同规格硬件的情况下价格也比国际大牌便宜很多,即便是对比改版机,国货手机依然有着非常大的价格优势。

  相信很多消费者以前之所以不买国货手机,首先第一点就是担心它们的质量不过关。其实我们大可不必担心这些,因为随着整个手机行业的发展,国产手机的生产技术也日趋成熟,做工方面的差异几乎已经不存在了。

  所以说,我们在选购手机时大可不必盲目追崇国际大牌,国内品牌的手机同样用的住,并且性价比更高。说到这,笔者也给大家精心挑选了几款目前市售的国货精品手机,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吧。

  金属机身骁龙801四核

  nubia X6 2GB RAM(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说到国货手机,当然少不了国内新兴品牌nubia了,说句实话,nubia这几年推出的每一款手机都让人印象深刻。而就在2014年3月25日,nubia(努比亚)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产品X6(牛魔王)手机,该机采用6.4英寸巨屏设计,背部采用金属材质。此外,nubia X6还搭载目前最强的骁龙801四核处理器,配色方面共有香槟金与皓月白两种,售价2999元起。

不光有顶级配置国货精品热门机全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X6详细资料

  nubia X6不但采用6.4英寸1080p分辨率巨屏,而且依旧延续努比亚拍照上的优势,前置摄像头升级至1300万像素,并采用索尼堆栈式传感器,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则继续优化夜拍能力,除了双闪光灯外还支持光学防抖。而新版的NeoVision 3.5相机又增加了光轨特效等新功能。

不光有顶级配置国货精品热门机全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X6详细资料

  其它参数方面,32GB/64GB版nubia X6使用2.3GHz主频骁龙801处理器+2GB RAM,128GB版则配备2.5GHz主频骁龙801处理器+3GB RAM组合。同时,该机还支持TD-LTE与FDD-LTE的4G与3G全网通。电池上,各版手机同为4250毫安时,并支持反向充电功能。

  nubia X6(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2999元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