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4G手机终于来了 或将五月正式发售

2014年04月26日 10:2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三家运营商都已经推出4G产品,其中中国电信显的最为低调,在此之前仅仅推出了4G MiFi和4G上网卡两种终端 产品,用户最为关心的4G手机却一直没有任何消息。对于电信老用户来讲对电信4G有所迷茫。不过,现在有消息称中国电信4G手机将于下月正式发布,首批4G手机将有7款可选,主要以酷派和中兴品牌机型。 

电信4G手机终于来了! 或将五月正式发售
电信4G手机终于来了(图引自cnBeta)

  另 据了解,首批发布的7款电信4G手机部分机型已经通过相关测试,很有可能在五月一日开始销售。如此看来,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家运营商4G手机 产品将会全部到位,并且将全部支持TD-LTE网络,不过对于资费、合约价格等信息还未透露。看来想要使用电信4G手机的朋友还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