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谷歌眼镜只做现场体验用机

2014年04月26日 10:03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昨天我们曾经曝光了苏宁订购了多台谷歌眼镜的消息,同时根据消息人士爆料还预测其将在苏宁线下店面进行发售。不过昨天苏宁方面针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辟谣,表示“确实会在全国10个重点城市的核心门店展示谷歌眼镜,但目前仅供体验用机”。

谷歌回归?谷歌眼镜或在苏宁发售

  苏宁表示,近期将在国内重点线下门店展示谷歌眼镜,并给消费者提供体验机会。此次采购的首批谷歌眼镜目前已经通过海关,将陆续到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天津、武汉、重庆、成都、西安等十大城市的苏宁核心门店,这批眼镜将置于苏宁穿戴设备体验专区进行展示。

  同时,目前苏宁门店线下体验专区已经开启装修,在五一之前就会亮相,这一点消息则于此前的传闻相同。当然,无利不起早,苏宁此次的线下体验当然不只是为了做单纯的体验。至于今后会推出怎样的产品,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苏宁:谷歌眼镜只做现场体验用机
苏宁线下体验 5月1日左右开启

  谷歌眼镜(Google Project Glass)是由谷歌公司于2012年4月发布的一款“拓展现实”眼镜,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和640×360的显示屏。内置德州仪器生产的OMAP 4430处理器和16GB存储空间,支持WIFI蓝牙连接。

  谈到价格方面,目前这款谷歌眼镜的美版价格维持在1600美元的水平,而国内第三方平台的代购价格则在12000元人民币的水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