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领衔 各品牌最强旗舰手机推荐

2014年04月26日 00:12   Pchome电脑之家    收藏本文     

  大家好,又到了我们每周一期的周报时间。三星GALAXY S5的上市为原本平静的手机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销量也是与日俱增。而其它厂商也不甘示弱,纷纷推出新机型抢夺市场,即将上市的HTC M8和索尼Z2都将是S5的劲敌。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搜罗了各大品牌目前最强悍的几款旗舰手机,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GALAXY S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三星GALAXY S5作为盖世系列最新机皇,采用了5.1英寸1080p屏,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指纹识别功能是其卖点所在。该机按处理器可分为1.9GHz猎户座双四核和2.5GHz高通801四核两种版本,后者支持FDD-LTE网络。虽然只有2GB内存,但跑分依旧小胜Note 3。目前该机双四核版的售价在3800元左右,四核版售价4030元左右。

环球周报 S5领衔 各品牌最强机型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5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S5延续了塑料机身的设计,新颖的网眼式背壳尽显时尚,共有黑白蓝金四色可选。配置方面采用5.1英寸Super AMOLED HD屏幕,内存维持在2GB RAM和16GB ROM的规格,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强劲的处理器运行Android 4.4系统毫无压力。此外S5还配有16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并支持4K视频录制功能,前置镜头为200万像素。2800mAh可拆卸电池保证了待机时间,此外IP67级三防、指纹识别、心率监视器、NFC等功能也颇具可玩性。

环球周报 S5领衔 各品牌最强机型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三星GALAXY S5刚刚到货不久,所以售价还有不少水分,但相比5299的行货价还是要便宜不少,笔者相信在M8和Z2上市后它肯定会大跌。可能有人会在猎户座双四核版的G900H和高通四核版的G900F之间犹豫,其实两者的性能和配置不相伯仲,看重性价比的话就买G900H,打算以后要升级FDD-LTE网络的朋友就买G900F吧。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