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花在刀刃上 低价高配智能手机推荐

2014年04月24日 08:1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对于现在的手机市场来说,低价位手机永远都是受到最多关注。无论是从网络上还是实体店面,低价手机的销量都是最好的。而且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更多的厂商开始研发高新产品,手机零部件的成本也在日益降低,这也直接降低了手机的成本。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可以花很少的钱享受高端手机的乐趣。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低价高配值得入手的智能手机,看看哪款手机更适合你。

  诺基亚Lumia 520

  Lumia 520是Windows Phone的销售冠军,不足900元的售价,媲美WP高端手机的流畅度,WP8平台的延展性,再加上诺基亚Lumia系列的品质保证,让这款手机成为低价高配手机中的王者。

http://i3.sinaimg.cn/IT/2013/1008/U9234P2DT20131008175449.jpg

点击图片查看Lumia 520详细资料

  虽说Windows Phone不必谈硬件,因为硬件配置高低对WP手机流畅度影响不大,但是屏幕尺寸对用户体验会有较大影响。Lumia 520搭载了4英寸800*480分辨率屏幕,512MB内存,双核处理器及500万像素主摄像头,堪称够用。

http://i2.sinaimg.cn/IT/2013/1008/U9234P2DT20131008175503.jpg

点击图片查看Lumia 520详细资料

  软件方面是WP手机的一个软肋,但是日常软件,像是微博、QQ等软件还是有的。如果你是重度手机用户、游戏控,那么这款WP8手机还会多多少少让你遗憾的,不过,当你看到它的售价,一切就释然了。

  诺基亚Lumia 520

  参考价格:8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