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薄劲快卓越设计 索尼L36h仅报1900元

2014年04月23日 09:47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上海行情] 索尼L36h(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Xperia Z)以其极具美感的外型以及主流的硬件配置赢得了很多朋友的喜爱。双面玻璃轻薄机身配上棱角分明的整体设计,让这台手机光彩夺目;而超强的三防性能加上旗舰级别的硬件配置,也让这台手机一举跻身安卓手机最强旗舰行列。如今昔日老将跌破2K,仅售1900元,性价比不错,稍后更可升级Android 4.4系统以尝鲜最新功能,值得考虑。

索尼 L36h(Xperia Z)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L36h详细资料

  作为超薄旗舰,索尼L36h采用主频为1.5GHz的高通骁龙APQ8064四核处理器,配合2GB的RAM和16GB的ROM, 支持Micro-SD卡扩充容量。手机采用不可拆卸设计,机身的接口都有盖子封住。而它身上的1300万像素Exmor RS堆栈式摄像头支持硬件HDR,可以实现HDR摄像,即时预览等功能。XPERIA Z运行的是Android 4.1,在正式发布之后索尼将会将其系统升级至4.2版本,在UI上索尼L36h沿用了索尼自家的Timescape,风格和之前一致。

  编辑点评:作为索尼2013年的开山之作,索尼L36h这款手机配置就目前来说也算得上非常不错了,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2G RAM和16G ROM,并且支持扩展卡。5英寸1080P屏幕,使得这款手机更加完美。

  [参考价格]:索尼 L36h(Xperia Z) 1900元

  [商家电话]:021-61483780、021-33030751、021-61816089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