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 mini配置曝光:720P+800万像素

2014年04月22日 08:19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LG G3 mini配置曝光LG G3 mini配置曝光

  新浪手机讯 4月22日上午消息,最近关于LG新旗舰机型G3的曝光新闻不断,而现在这款旗舰迷你版LG G3 mini配置也得到了确认。

LG G3 mini配置曝光LG G3 mini配置曝光

  LG G3 mini代号LG D725,采用720p显示屏,搭载Android 4.4.2 KitKat和LG的Optimus UI,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LG G3 mini的外观将很有可能在G3的基础上缩小一些,设计方式变动不大。

  消息还显示,LG G3 mini会通过美国四大主要运营商AT&T、Verizon、T-Mobile和Sprint发售,其版本号分别为LG D850、VS985 4G、LG D851和LG LS 99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