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配置拼价格 各大品牌旗舰手机推荐

2014年04月22日 08:12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如今手机行业的竞争日趋激烈,各大厂商都不断的推陈出新,以谋求在市场上取得更多的份额。各大手机品牌纷纷推出全新旗舰机型来参与到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从备受瞩目的三星Galaxy S5,到国产2K屏旗舰vivo Xplay,各品牌旗舰手机的更新换代无不在配置和功能上一较高下。本期,新浪手机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各大品牌的新款旗舰手机。

  三星GALAXY S5 (参数 论坛 软件)

  三星在今年2月底的MWC2014上发布了旗下的年度旗舰手机——Galaxy S5,该机搭载了5.1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材质屏幕和2.5GHz骁龙800四核处理器,支持IP67级别三防,另外S5内置心律检测和指纹识别。

三星Galaxy S5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5详细资料

  Galaxy S5依然是三星经典的外观设计,与前代产品不同,GALAXY S5把Home键左侧的菜单键改成了多任务键。机身侧面同样使用了类似金属的塑料材质,而机身后背采用了与GALAXY Note 3相似的类皮革材质,不过GALAXY S5后背加入了阵型凹点,更加显眼。

三星Galaxy S5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5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上,GALAXY S5采用了5.1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材质屏幕,2.5GHz骁龙801四核处理器,2GB内存,16/32GB机身存储,最大可扩展至128GB存储空间,2800毫安时电池。另外,IP67级别防水防尘的加入也是三星GALAXY手机的首次。同时还加入了指纹识别和心率感应。

  参考价格:5299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