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新旗舰性能曝光:跑分破四万

2014年04月22日 07:50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现在不少厂商都在下苦功做手机拍照,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vivo也不甘落后,所以有了之前官方公布的vivo Xshot。

  虽说这款手机是以拍照为重点,但它的配置也相当强,官方目前公布的结果是,配备2.5Ghz高通骁龙801(MSM8974AC)和3GB RAM,而从其实际表现来看,的确很出色。

  现在有网友已经率先曝光了Xshot的安兔兔跑分,从中可以看出,该机得分为40023,超越了Galaxy Note 3、小米3等机型。

  需要说明的是,之前一加手机的安兔兔跑分也曾曝光,其核心配置与Xshot基本一致,即2.5GHz MSM8974AC+3GB RAM,不过与后者相比,它的分数只有38179分,看来vivo的优化确实不错。

  如果vivo后续对该机继续优化下去的话,相信Xshot的分数还有更高。据悉,该机会在5月7日发布,配备光圈更大的摄像头(据说是f/1.8光圈的1300万像素镜头)。

vivo拍照旗舰性能曝光:实在是太彪悍了!

vivo拍照旗舰性能曝光:实在是太彪悍了!

从目前曝光的情况来看,小米3S配备的是5寸1080p屏,搭载2.5GHz骁龙801和3GB RA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