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推4寸双核入门新机:约合人民币899元

2014年04月22日 07:46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昨天下午,HTC在印度举行发布会,现场除了推出印版的高端新旗舰HTC M8之外,还带来了一款入门级的Android手机——Desire 210。

  Desire 210采用4寸800×480屏幕,搭载1GHz联发科MT6572M双核处理器,提供500万后置以及30万前置摄像头,配备512MB内存以及4GB储存, 最高支持32GB的MicroSD扩展,内置13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4.2。

  该机支持双卡双待,售价为870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899元,将于本月下旬在印度发售。

HTC推4寸双核入门新机:899元

HTC推4寸双核入门新机:899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