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系列再出击 传Moto将推三款超薄手机

2014年04月22日 07:41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凭借今年联想的收购一案,摩托罗拉再一次吸引了人们的目光。根据phonearena最新消息显示,摩托罗拉将于下月推出三款XT系列超薄手机--XT1021、XT1022、XT1025,现已通过了相关机构的认证。

XT系列再出击 传Moto将推三款超薄手机

摩托罗拉

  对于摩托罗拉的XT系列手机,想必大家都不会太陌生,曾经的“摩托罗拉XT702、XT800、XT720”等经典之作在当时都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现如今,该系列时隔几年后再次卷土重来,将要连推三款新品,主打性价比和超薄概念。

XT系列再出击 传Moto将推三款超薄手机

曝光截图

  从曝光的信息截图来看,这三款手机都将搭载主频1.2GHz双核处理器,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辅以1GB RAM+4GB ROM存储组合,采用4.3英寸触控屏和1900mAh锂电池,机身厚度仅为6.2mm,其他方面还暂未得知。

  值得一提的是,“摩托罗拉XT1021”现如今已经通过了FCC的认证,将会支持WCDMA移动网络。此外,有关方面称这三款手机“XT1021、XT1022、XT1025”将于下月在巴西率先开卖,随后会陆续登陆其他海外市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