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当自强 低价高配智能手机推荐(4)

2014年04月22日 05:2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联想S8 标准版

  在八核手机混战的三月份,联想借势推出了S8,并赋予了拉风的名字和外观。相比其他八核手机,联想S8的优势在于联想官方宣称50万台的现货。

国货当自强低价高配智能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S8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联想S8标准版的配置为:联发科MT6592M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4GHz;5.3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1GB内存;8GB存储空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000毫安时可拆卸电池。

国货当自强低价高配智能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S8详细资料

  

  相比加持版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的配置,988元的售价。788元的标准版更显性价比。

  联想S8标准版

  参考价格:788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