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薄仅有5.5mm 热门超薄智能手机推荐

2014年04月21日 05:39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消费者对于轻薄的手机一直都是情有独钟的,当手机迈入触控时代、智能时代后,轻薄依旧散发着迷人的魅力。手机的轻薄程度在近两年更是不断刷新纪录,最薄的甚至已经达到5mm级别,设计功力令人惊叹。本期新浪手机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超薄智能手机,供大家参考。

  金立ELIFE S5.5

  该机正面上下采用了略带弧形的设计,机身主要由玻璃跟金属制成,正反两面均使用了康宁大猩猩三代 玻璃,侧面的金属边框同时也是手机天线。

最薄仅有5.5mm热门超薄智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ELIFE S5.5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上,ELIFE S5.5搭载了5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材质屏幕,联发科MT6592八核处 理器,主频最高为1.7GHz,2GB内存及16GB存储空间。拍照方面搭载了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 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其中前置摄像头使用了95度广角设计。电池容量为2300毫安时, 后期增容至2450毫安时。

最薄仅有5.5mm热门超薄智能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ELIFE S5.5详细资料

  机身配色拥有粉色、紫色、炫蓝、金色、黑色五款配色,支持TD-SCDMA/WCDMA/GSM双3G网络。现在这款金立 ELIFE S5.5已正在热销中,售价为2299元。

  金立ELIFE S5.5

  参考价格:2299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