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后依然值得买 2000元级旗舰手机推荐

2014年04月20日 09:04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最近的一年时间,在手机领域听到最多的词汇好像就是799、999、1999这几个数字,尤其在小米开启了1999元就能买到旗舰配置先河后,大家似乎又再次陷入了抢购大潮,今天抢不到明天继续抢,明天再抢不到后天再抢……殊不知在这期间里,一些国际一线手机厂商的旗舰手机的价格也已经降到了非常亲民的地步,现在就来告诉大家究竟哪些更值得关注购买。

  推荐手机:三星Galaxy S4(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最低售价:2200元(港版)

  推荐理由:三星自家8核处理器、极窄边框、极丰富拓展性能

一年后依然值得买2000元级旗舰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详细资料

  虽然三星又发布了最新一代的旗舰手机GALAXY S5,但当它刚刚发布时,更多的人似乎并不看好,至少从外观上来看是这样。而相比较而言,S4比S5屏占比更高,视觉冲击更强,相对的也更适合单手操作。

一年后依然值得买2000元级旗舰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详细资料

  GALAXY S4配备了三星自家的Exynos 5410八核处理器,拥有4个1.7GHz与4个1.4GHz处理器构成,2GB运行内存与16GB机身存储,并支持micro-SD卡拓展;屏幕为5.0英寸的1080p显示屏,屏幕材质为三星自家的Super AMOLED HD;前置2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4.3系统(目前可升级Android 4.4),2600毫安时可拆卸式电池。

  小编要说的话:

  即便是2013年的旗舰手机,但即使放到今天,GALAXY S4的配置依然主流。并且三星手机在硬件拓展、刷机ROM方面也是具有极丰厚的资源,如MIUI、IUNI等等第三方系统更是能做到无缝隙的适配与支持。如今2200元的售价就能享受到旗舰级的体验,何乐而不为,况且这样的配置短期内也并不会过时。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