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三新品齐发 盘点近期将发布的新机

2014年04月18日 08:01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文/许华

  日前,手机界因为小米突然宣布将于4月23日举行新品沟通会而突然变得格外热闹,传闻小米当天将推出小米3S、小米平板和小米路由三款新品,紧接着华为和nubia也纷纷表示,在这个时间前后将会有动作。而此前,新晋手机厂商一加上月早已宣布将于当天解开传闻已久的一加手机的神秘面纱。一时间风起云涌,空中弥漫着浓浓的硝烟味,4月23日这个日子也一下子变得非常有意思。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观看这场好戏,笔者先带领大家整理一下近期会有哪些手机新品可以预期,在这里先做过铺垫~

  4月21日联想黄金斗士发布 与京东联手

  联想即将在本月21日发布旗下真八核手机联想黄金斗士S8,不过该机的外形早在发布之前就已经曝光于网络。联想此次新机发布在宣传方面更加看重网友口碑,在其官方论坛举行了试用活动,很多网友已经在发布之前抢先拿到了黄金斗士S8真机。

小米三新品齐发盘点近期将发布的新机

联想黄金斗士S8官方效果图

  而随后联想手机乐粉家官方微博发布了4月21日发布会的邀请函,邀请函中提到此次发布会将关于联想黄金斗士S8手机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从中也可以看出如今的电商渠道对于手机厂商的重要性,此举也预示着联想黄金斗士S8将是联想旗下一款主攻电商渠道的千元八核产品。

小米三新品齐发盘点近期将发布的新机

联想战略联手京东

  与现阶段大多数千元八核产品相同,联想黄金斗士S8将推出标准版和加持版两个版本,不过售价方面要比相对较低,标准版售价788元加持版售价988元。配置方面,联想黄金斗士S8屏幕尺寸为5.3英寸,采用OGS全贴合技术。同时,黄金斗士S8搭载了1.4GHz主频的联发科MT6592真八核处理器,还拥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而且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机身厚度则仅为7.9毫米。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