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8.1 GDR2或将10月亮相:支持2K屏幕

2014年04月16日 08:17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Windows Phone 8.1已经跟我们见面了,但大家是不是觉得缺点什么,或者说没给我们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的确这样的,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Windows Phone 8.1会支持2K屏幕,不过最终版本我们并没看到它,诺基亚是不是都急坏了?

  现在国外媒体给出了WP8.1 GDR2的一些消息,其会在今年10月份或者11月份跟大家见面,除了修复Bug外,其最重要的功能是增加了对2K屏的支持,并且还会支持高通骁龙805处理器(支持快充、4K视频等等特色功能)。

  看到这里想到了什么?骁龙805性能提升的同时,还支持Gigapixel/s的相机传输速度,能让摄像头的速度和影像质量都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这或许是为Lumia 1020的升级版埋下了伏笔。

  当然了,诺基亚还准备了一款2K旗舰。

微软豁出去了:WP8.1 GDR2重磅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