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3D智能手机首次曝光 配6个摄像头

2014年04月15日 23:5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间消息,美国科技网站BGR今日曝光了传闻已久的亚马逊3D智能手机的首张原型照片。

  正如媒体之前的报道,从图片上可以看出,该款手机配备5个前置摄像头。每个角落各一个,另外一个位于标准的前置摄像头的位置上。再加上后置的主摄像头,这款手机共拥有6个摄像头。

  之所以配备5个前置摄像头,是为了形成3D效果,可以在不借助特殊眼镜的情况下显示3D图像。之前曾有消息称,该手机将搭载视网膜追踪技术,利用数枚前置摄像头或传感器使图像显示成3D样式,“类似全息图”。

  该报道还称,这款手机配备4.7英寸720p屏幕,采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处理器,其主要卖点就是3D视图。

  另据《华尔街日报》周一报道,称亚马逊或将于今年6月正式发布该款智能手机,9月正式出货。(李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