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配置图曝光 搭载骁龙801处理器

2014年04月15日 08:29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LG G3配置曝光:骁龙801处理器LG G3配置曝光:骁龙801处理器

  新浪手机讯 4月15日上午消息,日前,有外媒曝光了最新旗舰机型LG G3的AnTuTu benchmark的截图,从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出LG G3的GPU为高通Adreno 330,从而得出其搭载的应该是最新的高通801四核处理器。此前曾有消息称G3将搭载MT6595八核处理器,如今看应该是不可能了。

  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骁龙800的升级版本,基于32位技术、内置四颗Krait 400微架构核心,其主频提升至2.5GHz。同时该处理器同样集成了Adreno 330图形处理器,但主频速度提升至578MHz。高通801相比高通800性能提升了14%、图形性能提升了28%、影像传感器的速度也提升了45%。同时还增加eMMC 5.0存储器支持能力,提供了更快的数据读写速度。此外,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还集成高通9X25调制解调器,支持最快150Mbps下行速率的Cat4标准LTE制式网络。

  同时,我们还可以从截图中看出G3屏幕分辨率达到1440*2560的Quad HD级别。(李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