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ndroid 5.0图标曝光 风格更加扁平化

2014年04月15日 08:27   爱活网    收藏本文     

  从Android 4.0以来,Android系统的界面设计似乎进入了平稳时期,一直未见有变动。下一代Android 5.0系统界面会不会换个外貌示人?外媒日前曝光了一套据称是全新安卓系统的屏幕截图,你可以从中找到一些蛛丝马迹。

谷歌Android 5.0图标曝光 风格更加扁平化

  新安卓界面的改变主要从图标入手,包括音乐、书籍、电影、游戏、Google+、日历、联系人、Chrome、YouTube、地图、图库、Gmail、Hangouts、相机、Play商店等图表统统改头换面,谷歌没有简单将其扁平化,而是减少图标本身的色彩,并引入了长投影,看起来更简洁、富有层次感。

谷歌Android 5.0图标曝光 风格更加扁平化 谷歌Android 5.0图标曝光 风格更加扁平化

  新界面的Web版图标元素则更加简单,彩色背景被完全去掉,仅图标本事轮廓得以保留。

  据悉,Android 5.0的设计还未最终定案,值得注意的是,上述截图中Web端和移动端图标依然是两种不同风格。无论如何,我们希望谷歌能在Android 5.0中提供一种统一的视觉体验——不管是Web端还是手机本身,只有一个界面、一种风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