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首日销售量打破S4记录

2014年04月14日 08:1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S5首日销售量打破S4记录 三星S5首日销售量打破S4记录

  新浪手机讯 4月14日上午消息,三星新款旗舰手机Galaxy S5于上周五在全球125个国家同步发售,根据统计,在全球发售首日Galaxy S5的销售量已经打破了上一代S4的记录,并将记录提高了30%。

  其中在欧洲市场Galaxy S5的首日销售量是S4的两倍左右,因为在巴黎、伦敦等城市均有很多三星的粉丝在三星旗舰店排队购买Galaxy S5。

  此前曾有分析师认为Galaxy S5的销量或不及S4,去年三星Galaxy S4备受消费者青睐,在上市一个月的时间就突破1000万部,而此次Galaxy S5的发售相比就有些波折,尤其是在韩国本地,因为韩国三家移动运营商被禁止在3月至5月期间发售新款智能手机,为了逃避当地政府惩罚,三星不得不提早在韩国发售三星Galaxy S5。

  虽然韩国只占三星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的一小部分份额,但是由于禁令加上缺乏颠覆性的硬件创新,Galaxy S5的初期销量将备受影响。但首日销量记录的打破则表明Galaxy S5这款新旗舰的在国际市场反应还是相当火爆,很有可能进而突破S4的总销量。(李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