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八核处理器Odin将量产:G3或将无缘

2014年04月11日 08:12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LG G3或将无缘Odin八核处理器 LG G3或将无缘Odin八核处理器

  新浪手机讯 4月11日上午消息,据韩媒报道LG已经委托台积电量产代号为Odin的八核处理器,不过消息还称下一代旗舰LG G3将不会采用该款处理器。

  据韩媒报道,LG一直在研发自己的八核处理器。如今证实LG将量产两款代号为Odin的八核处理器,其采用台积电28nm制作工艺,由2.2GHz的Cortex-A15四核+1.7GHz的Cortex-A7四核构成,并将采用Mali-T760 GPU图形处理芯片。

  目前,LG已经委托台积电代工Odin八核处理器。但据韩媒指出,LG并不打算将这款八核处理器运用在即将在年中发布的旗舰机型G3上,有人猜测,尽管处理器已看是量产,但LG并不想将其冒险用在自己旗舰产品上,而将在下半年另设计机型进行试水。(李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