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还是Note4 下半年街机大猜想(9)

2014年04月10日 08:46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潜力街机:2K屏强机

  vivo Xplay3S

  去年底,vivo发布了一款高配置智能强机——vivo Xplay 3S,这款手机是全球首款采用2K分辨率(2560×1440像素)屏幕的智能机。并且,这款手机在拥有高配置的同时,依然继承了Hi-Fi的差异化路线,继续主打极致影音体验,整机性能不俗。此外,该机作为2K屏鼻祖,与国际品牌旗舰机型四五千的价格相比,非常实惠,街机潜力巨大。

iPhone6还是Note4下半年街机大猜想(9)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play 3S详细资料

  vivo Xplay 3S配备了一块6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相比1080p屏幕的提升其实已经很难用肉眼去找出,但效果绝对震撼。此外,这款手机背面采用了一枚1300万像素的闭环式镜头,并拥有F1.8的超大光圈,成像效果不俗。

iPhone6还是Note4下半年街机大猜想(9)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play 3S详细资料

  vivo Xplay 3S还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3GHz的四核处理,内建3GB RAM(运行内存),并支持双4G网络。此外,该机采用了全新的Funtouch OS系统(基于Androi 4.3深度定制而成),用户界面十分华丽。

  vivo Xplay 3S(行货)

  [参考价格] 3498元

上一页12...6789101112...1819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