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还是Note4 下半年街机大猜想(8)

2014年04月10日 08:46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潜力街机:巨屏八核

  酷派大神(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在今年的CES展上,酷派发布了一款巨屏八核强机——酷派大神。这款手机以7英寸WUXGA级别显示屏和实惠的价格,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十分超值,是下半年街机的潜力股。

iPhone6还是Note4下半年街机大猜想(8)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神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酷派大神配备了一块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2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可满足用户大部分拍照需求。

iPhone6还是Note4下半年街机大猜想(8)

点击图片查看酷派大神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酷派大神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7GHz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Android 4.2操作系统,应用软件非常丰富。

  酷派大神(行货)

  [参考价格] 1888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819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