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wbone发布新款ERA蓝牙耳机

2014年04月08日 17:3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Jawbone发布新款ERA蓝牙耳机Jawbone发布新款ERA蓝牙耳机

  新浪手机讯 4月8日下午消息,美国科技公司Jawbone今天在北京发布了旗下新款ERA蓝牙耳机,这款耳机了全新设计的外观和Jawbone最新的降噪技术。

  新款ERA蓝牙耳机全新设计的耳塞具备舒适的可穿戴性,耳机附带三种尺寸的耳塞,均采用了医用硅材料制作,具备舒适和安全等特性。Jawbone为新款ERA蓝牙耳机特别设计了充电保护壳,内置的电池可为耳机提供6小时的续航,加上耳机的4小时续航,最高可实现10小时通话时间。耳机机身有黑、银、铜、红四种颜色可选,其中黑色和银色带充电保护壳,红色和铜色不带充电保护壳。

新款ERA蓝牙耳机和充电保护壳新款ERA蓝牙耳机和充电保护壳

  全新的ERA蓝牙耳机比Jawbone早期ERA耳机体积缩小了42%,整个机身仅拥有一个焊接点,大大减少了装配过程中的手工操作,确保了产品的整体性。 并且,重新设计了耳塞和音频发送系统,内置新的MEMS(微机电系统)麦克风,通过定制的DSP(数字信号处理)算法可根据环境调节音量和传送最佳音质。

  新款ERA蓝牙耳机还支持Siri和Google Now等语音控制,NoiseAssassin 4.0降噪系统采用了更精确的算法,可识别各种语音并将其从背景杂音中区分开来,减少背景噪声,从而提供语音识别的准确率。用户只需按下长按耳机背面的按键即可启动Siri或Google Now等语音应用。

  ERA耳机延续了Jawbone设备一贯的可定制化特性,用户可通过Jawbone应用来更改耳机的提示音语言,以及自定义耳机按键的功能。

  据悉,新款ERA蓝牙耳机即日起将在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国内已经在各大电商网站开始销售。其中,不带充电外壳的ERA蓝牙耳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698元,而配有充电外壳的ERA蓝牙耳机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048元。(郭靖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