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寸FHD骁龙801 1500元档超值机推荐

2014年04月08日 08:17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文/师杨

  就像漂亮大妞儿一样,顶级高端手机总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然而,就像能够Hold住白富美的高帅富总在少数一样,高端机也不可能成为绝大多消费者的首选。

  由此,在消费电子产品领域,“性价比”这个听上去很性感的词儿诞生了。那提起性价比手机,不少人可能会不自觉的想起1999元的小米吧。

  “1999”,这个本无深意的数字自小米手机问世后不仅成为了它最富特色的代名词,还化作了影响市场格局的分水岭。不过随着竞争的加剧,如今在1999元档口,即便是新晋的小米2S也不能说有多大竞争了,因为在更低的1500元价位,已经涌现了大批造型设计与硬件配置都要更强的产品了。

  这些产品中,不乏新晋品牌的“敲山”之作,也有价格趋近冰点的经典强机,如果说1999元的价位也让你难以接受,那么不妨通过本文看看,在1500元价位上,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吧。

  经典造型国际大牌千元四核

  摩托罗拉MOTO G(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MOTO G作为摩托罗拉发布的千元级强机,其采用了4.5英寸触摸屏,屏幕表面覆盖有防刮擦的第三代大猩猩玻璃,而且内部硬件还涂了一层防水纳米涂层,整体保护十分周全,除做工外,该机的配置也很主流,拥有良好的用户体验。

5.5寸FHD骁龙8011500元档超值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MOTO G详细资料

  整体来看,MOTO G就像是MOTO X的mini版,整体风格、设计思路、造型和一些特色的亮点都跟后者保持一致。该机正面配备了一块4.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达到了720p(1280×72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十分清晰。同时,背部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足以应付日常拍照需求。

5.5寸FHD骁龙8011500元档超值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MOTO G详细资料

  虽然MOTO G定位于中低端市场,但是它的硬件配置却丝毫不含糊,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2GHz的高通骁龙8226四核处理器,辅以8GB/16GB ROM+1GB RAM的运行内存,整体操作体验流畅。系统方面,作为曾经谷歌嫡系的摩托罗拉自然会采用原生Android,MOTO G则是已升级到了4.2.2版本。

  Moto G 16GB 改版机

  [参考价格] 13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