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性价大屏手机 四核三星G7109报2599元

2014年04月04日 09:55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文/佚名

  [上海行情] 三星G7109(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采用的是16:9完美比例的5.25英寸H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280×720,可视区域增大了6%,而清晰度则提高了55%。机身与屏幕尺寸更符合亚 洲人手掌的比例,外形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携带自然也就更方便了。目前这款超高性价大屏手机报25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出手。

三星 G7109(GALAXY GRAND 2电信版)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7109详细资料

三星 G7109(GALAXY GRAND 2电信版)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7109详细资料

  三星G7109搭载搭载Android 4.1操作系统和四核1.2GHZ处理器,内置RAM 1.5GB和ROM 8GB存储组合,整机运行速度不错,可实现多窗口双应用程序同时运行。搭载先进的蓝牙4.0技术,在带来便捷体验的同时也做到了更加省电;而在卫星定位方面,因同时采用GPS+GLONASS两大定位系统,因此可实现非常快速的定位、减小距离误差。

  编辑点评:三星G7109是一款表现非常不错的中端机型,无论是5.25英寸屏幕,还是四核处理器,都拥有良好的性能表现,三星的做工也是非常优秀的。

  [参考价格]:三星 G7109(GALAXY GRAND 2电信版) 2599元

  [商家电话]:1862136259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