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空降京城 4月上市开卖的新机盘点

2014年04月04日 08:3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时间移步4月,显然在本月中对于消费者来说有太多的兴奋点存在,很多在Q1季度发布的新机,会扎堆在4月份开卖。这其中不乏有像三星GALAXY S5、HTC One M8、中兴天机Grand SⅡ LTE、索尼Z2等旗舰新机,也算进入到CES2014、MWC2014两届大展的收获期,所以肯定会出现新机“井喷”的状况。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梳理一 下这些新品,特别是对于想要购机的朋友们,看看这八款产品,你究竟会中意谁,国产手机占比同样也会很大。

  骁龙801+三防测心率:4G版三星GALAXY S5(参数 论坛 软件)

  三星GALAXY S5作为S系列的最新旗舰,将会在4月第二周全球发售,同时还会包括全新三星GALAXY Gear 2、Gear 2 Neo、Gear Fit等智能穿戴设备配件,显然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引力还是比较大。据悉香港已在近日率先公布了售价,大家基本也能够预测出行货的上市价,更何况三星S5 在电商平台以及官网已经开启了预约,可以去关注一下。

售价仍未公布 三星S5 G9008V京东可预约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5 G9008V详细资料

  移动4G版三星GALAXY S5 G9008V正面配备了一块5.1英寸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采用ISOCELL传感器的1600万像素超级镜头,包含 LED补光灯,可轻松支持4K视频录制等。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

售价仍未公布 三星S5 G9008V京东可预约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5 G9008V详细资料

售价仍未公布 三星S5 G9008V京东可预约   售价仍未公布 三星S5 G9008V京东可预约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5 G9008V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移动4G版三星GALAXY S5 G9008V即将开卖,该机配备有更加强劲的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而且在主频方面升级到2.5GHz。在拍照方面该机的提升也非常明显,支持0.3秒 的快速对焦,让你绝对不会错过生活中的精彩瞬间。另外该机在摄像头下方还添置心率监测区域,只需将手指轻放,即可准确得出你当前心率。目前该机在京东预约 售价5299元,另外改版机方面已率先上市,不过价格昂贵。

  三星GALAXY S5(韩版)

  [参考价格] 650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