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款合适你 2000元档热门手机推荐

2014年04月04日 08:28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文/师杨

  尽管时间已经到了2014年,人们对智能手机的需求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从现在手机市场现状来看,2000元左右的发烧级配置手机尤为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而很长一段时间小米手机成了这个价格的标杆。

  不可否认,虽然小米手机一直因为饥饿营销和黄牛等问题一直被消费者诟病,但说归说,愤怒之余人们还是默默的记下下次抢购的时间,默默的等待下一次抢购的机会。

  而小米之前的配置优势如今也已不复存在,加上没有设计的设计早就让有品青年厌倦,那么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配置、设计与拍照上都更有优势的强机。

  造型唯美精致UI:魅族MX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魅族一路走来创造了诸多奇迹,2014年初的降价促销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其最近黄章的复出以及魅族MX3的再次降价更是让其天天上头条。这款手机采用了5.1英寸1080p(分辨率为1800×1080像素)级别的屏幕以及双四核处理器,性能强劲。

总有一款合适你2000元档热门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3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魅族MX3延续了前两代产品的设计风格,四周边角经过相应的弧度处理,看起来过度更加自然,而前黑后白的“熊猫”配色也得到了继承。机身正面则配备了一块5.1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800×108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此外,机身背面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不俗。

总有一款合适你2000元档热门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3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魅族MX3搭载了一颗双四核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RAM),整机运行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Flyme 3.0(基于Android 4.2开发而成)系统,拥有丰富的应用软件。

  魅族MX3 16GB (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