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叫板苹果三星 四大电商热销手机盘点

2014年04月03日 05:2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文/庞超

  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电商平台在这几年越做越火,更多的消费者都会选择在电商购买商品。目前国内正规电商销售的商品基本上都有质量保证,手机方面也都为行货并有售后服务。目前比较主流的几大电商中,京东、亚马逊、易迅和天猫无疑是综合实力最强的四大电商,它们不仅货源充足,而且在售后服务方面做得也不错。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当下这四大电商中最热销的几款手机,可不光只有三星和苹果哦。

  京东:酷派大神F1联通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随着联发科真八核处理器的发布,酷派借势推出两款主打电商渠道的智能手机——酷派大神、酷派大神F1。而其中酷派大神F1更是凭借888元的超低售价以及 强悍的配置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该机真八核处理器以及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配置都是较为突出的亮点,赋予了不俗的性价比。

国产叫板苹果三星四大电商热销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八核酷派大神F1详细资料

  酷派大神F1正面是一块5英寸IPS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7GHz的联发科MT659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Android 4.2系统,性能表现抢眼。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等。

国产叫板苹果三星四大电商热销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八核酷派大神F1详细资料

国产叫板苹果三星四大电商热销手机盘点 国产叫板苹果三星四大电商热销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八核酷派大神F1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酷派大神F1上市以来人气相当高,这主要的因为该机有着非常出色的性能,八核强劲处理器同时还有2GB运行内存,而价格却极为实惠,之前上市的移动版价格为888元,不过其联通版价格稍微贵一些,为988元,首批货源紧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赶紧去京东预约吧。

  联通版酷派大神F1(行货)

  [参考价格] 98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