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刷新故障 WP8微博v3.3.1公测版发布

2014年04月02日 08:2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作者:张林

  新浪官微WP客户端日前已宣布开放微博WP8客户端V3.3.1公测版体验,着重解决几个大的bug问题。如解决刷新Feed流的白屏问题;优化查看大图闪退的;点击跳转错位等等问题。

解决刷新故障 WP8微博v3.3.1公测版发布  解决刷新故障 WP8微博v3.3.1公测版发布
WP8微博v3.3.1公测版

  点击体验最新版WP8微博

  目前经过测试,点击测试选取了首页、热门广场还有软媒IT之家首页点击,没有遇到点击错位问题。微博大图1920 *1200进行点击加载查看,图片打开速度较快,没有出现闪退问题。

  这次微博v3.3.1公测版算是解决了WP8微博长久以来的大Bug,虽然这次只有0.1的升级,但是诚意十足。关于下载,需要微博内测权限。下次请留意 @微博WP客户端的内测公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