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旗舰 三星四核智能I9308仅售1790

2014年04月01日 10:5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文/杨连强

  [北京行情] 2014年4月1日,三星 I9308(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GALAXY SIII (行货)正进行优惠促销活动,促销价为1790元,标配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三星GALAXY S3 I9308是一款有着4.8英寸四核的昔日旗舰智能手机。

三星 I9300 白色 界面图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9308详细资料

  三星 I9308 GALAXY SIII 是昔日的三星旗舰手机,该机配一块4.8英寸的720p分辨率屏幕,现在依然是主流屏幕。处理器方面搭配了1.4GHz的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同时配备了ARM Mali-400 GPU、1GB的可运行内存以及16GB的机身存储空间。摄像头方面则搭载了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19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还支持闪光灯、美颜功能、触控对焦、数码对焦等等。系统方面运行Android4.0操作系统。同时该机还支持画中画功能。

三星 I9300 白色 摄像头图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9308详细资料

三星 I9300 白色 界面图 三星 I9300 白色 底部图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9308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三星I9308 GALAXY SIII作为昔日三星旗舰机型,现在销量依然很高,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也在不断的变化,但是其性能依然不落后其他手机,其可操作性、应用性还是排在前列。

  三星I9308 GALAXY SIII(行货)

  [优惠价格]1790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