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加强版Moto G即将到来:坚固耐用

2014年03月30日 08:53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摩托去年推出的千元机Moto G发售之后受到了广泛好评,销量也十分火爆。今年二月份,摩托罗拉曾表示公司去年推出的入门新机Moto G是摩托罗拉目前最成功、有史以来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现在,它的加强版要来了。

  据爆料大神evleaks透露,Moto G的衍生机型Moto G Forte即将到来。该机是Moto的加强版本,更加坚固耐用,预计率先在拉美市场推出。

  从曝光的图片看,Moto G Forte相比Moto G外层似乎增加了一层防护套,看起来更厚,估计是为了提高其抗摔、防水能力。

  目前还不清楚Moto G Forte的配置是否会有所提升。参考一下Moto G,采用4.5寸720p屏幕,搭载1.2GHz高通骁龙400(MSM8226)四核处理器,1GB内存,提供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30万像 素),运行的系统为Android 4.3,售价为179美元。

加强版Moto G来了:还要卖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