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30%的用户愿为新大屏iPhone 6买单

2014年03月28日 08:0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iPhone 6发布时间越来越近,近日,一份调查报告显示,今年苹果在美国地区的智能手机占有份额仍会居高不下,并持续保持领先地位。 这其中用户对大屏iPhone 6的期待或许是苹果最近关注度持续走高的重大诱因之一。并且有可靠数据显示,近一半的用户将会选择下一代iPhone手机 作为购买对象。

超过30%的用户愿为新大屏iPhone买单
超过30%的用户愿为新大屏iPhone买单(图片引自weiphone)

  虽称下一代iPhone是否会搭载大屏仍是一个未知数,但是目前超过半数的调查用户表示,他们将会花费更多的钱来购买大屏iPhone。

  近日,日本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大屏iPhone 6的保护套,这在一定程度上进一步确认了大屏iPhone 6的可信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