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1曝新漏洞:可让第一方程序完全消失

2014年03月27日 07:46   威锋网    收藏本文     
iOS7.1曝新漏洞:可让第一方程序完全消失

  寻找 iOS 新漏洞的脚步仍然在继续。威锋网消息,国外技术网站 iDeviceHelpus 今天曝光了一个存在于 iOS 7.1 的新漏洞。 iDeviceHelpus 透露,他们发现的这一个新漏洞可让苹果的第一方程序完全从 iOS 设备的桌面上消失,如魔术一般。正如 iDeviceHelpus 在视频当中所演示的那样,用户只需要通过几个步骤即可做到隐藏程序。

  用户首先把不常用的几个第一方程序组成一个文件夹,这时候需要注意,iOS 设备的桌面以及 Dock 必须是布满应用程序,不留一丝空档的。然后再随便把桌面上的应用程序与之前的文件夹合并成一个新的文件夹。接下来,你只要把新文件夹当中的其它应用程序再拖出来,剩下的就只有最初的文件夹,即文件夹内的文件夹。

  视频的最后,我们看到 iDeviceHelpus 把最初的文件夹从新建文件夹当中拖出来之后,直接就从 iOS 的桌面上消失不见了,原本满是应用程序的桌面也多出了一个空缺。iDeviceHelpus 表示,这些消失的程序并不是被删除了,而是被 iOS“藏”在了某个角落,用户只要将设备重启,程序又会重新在桌面上出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