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界的冈本003 八款超薄智能手机推荐

2014年03月25日 08:0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说起薄,笔者就会很不纯洁的想起达到工业巅峰的冈本003,在智能手机界,清一色的直板全触控外形设计在一定程度上释放了手机的厚度,早在去年,很 多手机就已经迈入了8mm纤薄机身行列,前段时间刚刚上市的ELIFE S5.5也已经刷新了最薄智能手机记录。纤薄的机身设计确实是能带给我们不错的握 持感,而且很多手机在薄的同时,还具备有四核或者是八核的强劲硬件配置,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这些全都不足8mm的手机界“冈本003”吧!   

  7.99mm:HTC Desire 816(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7.99mm 机身的HTC 816刚刚步入8mm机身以内,市场上达到这一机身厚度的手机不少,但作为一款刚刚发布的新渴望回归产品,HTC 816还是值得推荐的。 在国产手机跟打了鸡血一样推出高配低价产品的今天,HTC也不甘寂寞,时尚纤薄,但与以往的Desire系列不一样的风格设计,同时该机的联通版价格也毫 不吝啬的压到1899元。笔者在仔细关注一段时间后都忍不住想来一部。

手机界的冈本003 8款超薄智能强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HTC Desire 816 详细资料

  HTC Desire 816 正面有着一块5.5寸720P SLCD2屏幕,显示效果颇为不错,硬件方面则是搭载1.6GHz高通骁龙400 MSM8228四核处理器,拥有 1.5GB运行内存、8GB存储空间。拍照方面,该机采用1300万像素BSI摄像头,光圈为f/2.2,另有500万像素背照式前置摄像头。该机还拥有 2600mAh容量的电池,支持联通4G双卡双待。系统方面则采用了Android 4.4以及Sense 5.0 UI。    

手机界的冈本003 8款超薄智能强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HTC Desire 816 详细资料

手机界的冈本003 8款超薄智能强机推荐   手机界的冈本003 8款超薄智能强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HTC Desire 816 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HTC Desire 816火热到货,新渴望的强势回归,1300万像素加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联通合约价仅为1899元,让人非常的心动,也让人重新看到了HTC的低价高配产品,该机目前在京东有售,喜欢的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去看看。

  HTC Desire 816(行货)

  [参考价格] 18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