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WP8.1 Lumia 930和630同样可能在4月发布

2014年03月23日 08:59   爱范儿    收藏本文     

microsoft-build-day-two

  诺基亚Lumia 930已经传闻很久,但至今仍然没有到来。My Nokia Blog近日从可靠消息源口中得到消息:微软将在今年4月举行的Build开发者大会上发布Lumia 930。

  代号为Martini的Lumia 930预计将配备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采用不超过5英寸的显示屏和双LED闪光灯,机身存储预计为32G。

  除了Lumia 930,微软还可能发布Lumia 630,它的代号为Moneypenny,预计将配备分辨率为800×480的4.5英寸显示屏,采用屏幕虚拟键,同时支持双卡双待。

Nokia-Lumia-630

  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预计在4月2日召开,会议的一大看点就是Windows Phone 8.1的发布。这款版本号不大的Windows Phone系统预计将带来多项重大更新,而预计在会议期间发布的Lumia 930和Lumia 630估计都将运行Windows Phone 8.1系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