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与索尼Z2齐领衔 顶级手机大点兵

2014年03月23日 08:29   手机中国 微博    收藏本文     

  文/陈浩

  从小米诞生之日起,雷军的名字可谓是如雷贯耳,他更是成为了各手机厂商的公敌。也正是由于小米手机的诞生,国内手机价格战也从未消停过。一款一款的小米杀手应运而生。在此之前笔者也写过许多关于小米杀手的机型导购,感兴趣的可以回顾一下以往的导购文章。

  这些机型的共同点就是便宜高配,但是没多少能真正俘虏用户的心。iPhone系列为什么会这么火?高端的硬件配置、极致流畅的用户体验正是其成功的主要原因。而与小米手机相比,iPhone的价格至少翻两番,土豪金刚上市的时候甚至有人炒到了一万多。由此得知,小米只能称得上是高配,但iPhone却是高端。

  除了iPhone外,目前国内外手机厂商也推出了许多高端机型,诸如三星S5、索尼Z2等等。它们除了拥有目前顶级的配置外,手机的设计以及相关的用户体验也是做到了一个极致。今天笔者来盘点一下目前的一些顶配强机,有了它们,品味也将得到一个提升。

  A7处理器+指纹识别

  记得当苹果宣布下一代iPhone将采用扁平化界面时,引来大家一片“骂声”,如今,随着iPhone 5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的上市热销,这些“骂声”渐渐消退,也许“果粉们”对苹果的感情可以用“爱之深恨之切”来形容。这款手机不但增加了指纹识别功能,而且还带来了全新的iOS 7系统,用户体验依旧出色。

三星S5与索尼Z2齐领衔顶级手机大点兵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一直以来,iPhone最大的亮点就是外观设计简约,iPhone 5s也很好地继承了这一传统。iPhone 5s机身正面依旧配备了一块4.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326的ppi也保证了其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屏幕下方的Home键加入了指纹识别技术,上面也没有了之前的方块图案,看起来简洁大方。

三星S5与索尼Z2齐领衔顶级手机大点兵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虽然外观上少了些惊喜,但是此次iPhone 5s的硬件配置却有着很大突破,其内部搭载了一颗全新的64位架构的A7处理器,同时还有一颗M7运动协处理器作为辅助,性能提升一倍,运行速度更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iOS 7正式版,界面更加扁平化,操作方式和功能上也更为丰富多样。

  iPhone 5s 32GB(港版)

  [参考价格] 48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