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荣耀/红米 联想高性价比新机S8公布

2014年03月21日 08:37   驱动之家    收藏本文     

  价格战是可怕的,当然消费者是乐意看到的。

  曝光了多次的联想廉价神器,终于跟大家见面,不过它的价格比我们预想的更给力,显然联想是将矛头指向了红米Note、荣耀3X畅玩版这样的高性价比机型。

  联想官方公布的数据是,S898t+ 1GB RAM+8GB ROM版本的价格为788元,而2GB RAM+16GB存储空间的价格是988元,两者的处理器都为1.4GHz八核,型号为MT6592M。

  此外,该机配备了5.3寸LTPS技术的720p屏,运行Android 4.2.2系统,提供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前置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这只是开始,因为还有一大波儿这样的八核神器在路上,正如联想在宣传口号中说的那样,美好的事情才真正开始!

死磕荣耀、红米Note!联想超廉价神器公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